新闻动态
    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教职工“足不出户”即可完成采购 华大“采购综合服务系统”上线一月收获好评

    发布时间:2020-08-26 作者:王俊伟 点击次数:[]

    暑假期间推出的“华侨大学采购综合服务系统”,上线一个多月来成效喜人:学校老师无需再像以往一样奔波于多个办公室进行审批签字,只需通过电脑就能实现“足不出户”完成采购。

    截至目前,全校已有近百个采购业务通过该系统进行线上实施,并收获不少好评。马克思主义学院林老师使用该系统后,感觉操作步骤相对简单,不用像原先那样到各个部门递交签字,节约了很多时间。

    据了解,“华侨大学采购综合服务系统”是学校为进一步推进科研采购“放管服”,解决老师采购审批繁琐、采购耗时长等突出矛盾,于去年重点立项的信息化项目。项目由物资采购中心牵头,联合学校财务处、信息处共同推进实施,受众覆盖全校教职工。经过一年的部署,目前该系统实现了采购申报、审批、执行等各环节线上一体化流程,不仅大大加快了审批进度,同时简化了繁琐的报销材料,提升了采购效率,有助于解决“签字难、审批难、采购难”给教职员工带来的困扰。

    据悉,教职工可通过信息门户或物资采购中心官网直接登录访问该系统。物资采购中心也通过工作通知、微信公众号、中心网站等途径有序地对系统进行推广与服务等各项工作。


    系统访问入口

    “今日校园”手机端系统访问界面


    地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大道668号   邮编:361021 

    版权所有  1996-2017 华侨大学   闽ICP备050054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