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我校代表团参加第54届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

    发布时间:2019-11-05 作者:宫世雯 点击次数:[]

    第54届“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以下简称“高博会”),11月1日至3日在南京国际博览中心举办。我校组织实验技术与管理人员共计27人参会。

    本届“高博会”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主办,江苏省教育厅支持,江苏省高等教育学会、国药励展承办,旨在全面总结新中国高等教育发展成就与经验。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会长,教育部原党组副书记、副部长杜玉波等出席开幕式。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副会长、秘书长姜恩来主持开幕式。

    会议期间,我校代表团主要对实验室及科研仪器设备类、信息化及智慧教育类、实训/机电类等专题展区进行参观和学习,同时有针对性地参加了《新中国高等教育70年高峰论坛》《高校实验室建设与发展论坛——高校实验室安全管理论坛》《高校实验室建设与发展论坛——放管服过程中的高校实验设备采购管理》等分论坛。

    “高博会”是高等教育领域历史最久、规模最大、影响力最强,集教学仪器设备展示与高等教育改革发展成就展示为一体的国家级专业化品牌展会。本届“高博会”展位数2500余个,展出面积7万平方米,展示产品上万件,预计有超2万名专业观众参观,商业观众近5万人次。


    地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大道668号   邮编:361021 

    版权所有  1996-2017 华侨大学   闽ICP备050054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