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关于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期末及暑假学校货物和服务采购工作的通报

    发布时间:2019-07-26 作者: 点击次数:[]

     

    关于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期末及暑假

    学校货物和服务采购工作的通报

     

    各相关单位:

    为确保我校各项事业正常进行,根据《关于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期末及暑假学校货物和服务采购工作安排的通知》(华大设备[2019]17号)的安排,在各相关单位的通力合作下,我中心集中精力推进了相关采购项目的招标进展,有力地服务了我校教学、科研和管理工作。

    根据目前的执行情况,厦门校区目前已经完成招标的采购项目11项,进入招标阶段的共有19项(已经安排开标时间的12项,待安排开标时间的7项),采购文件编制阶段15项(采购文件制作中的4项,采购文件待制作的11项);泉州校区目前已经完成招标的采购项目8项,已经安排开标时间的9项,采购文件制作中1项,具体情况详见附件。已安排开标时间的项目,请各相关单位安排项目负责人或者指定专人于项目开标当天进行评标工作。

    依照国家采购相关法律法规,公开招标需要20天的公告时间,因此目前仍在采购文件编制阶段的项目将无法在暑假开展招标评标工作。由于部分采购文件编制进展缓慢,为避免影响到相关财政专项的执行力度,请各相关单位高度重视,务必利用暑假期间推动相关采购项目的执行,继续完成采购文件的制作等工作,以便及时完成采购项目。采购中心也将尽全力协助各单位完成项目采购。

     

     

    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

    2019724

    地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大道668号   邮编:361021 

    版权所有  1996-2017 华侨大学   闽ICP备050054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