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厦门海关高崎办来校进行减免税进口仪器设备管理监督检查

    发布时间:2019-04-18 作者: 点击次数:[]


    418日上午,厦门海关高崎办减免税科一行两人来我校厦门校区进行了减免税进口仪器设备管理监督检查。

    我校物资采购中心工作人员向海关人员汇报了我校近期减免税资格事宜办理的进展,设备管理科工作人员介绍了我校减免税进口仪器设备的管理流程。

    海关人员随机抽取了10台科研教学进口减免税设备,进行了现场实物检查。检查组深入制造工程研究院、建筑学院、土木学院实验室检查设备的具体管理情况,认真核对了减免税进口设备的品牌型号和放置地点。各单位的资产管理员及设备负责人对抽查到的每一台设备的具体管理与使用情况进行了详细的汇报。

    科研教学进口减免税设备属于国家有关政策严格限制和监管的范畴,希望我校各个使用单位和负责人员认真学习有关政策,在计划论证、采购验收、放置地点、使用管理等环节,严格执行有关政策和条例,规范管理过程,切实提高使用效益。


     

    地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大道668号   邮编:361021 

    版权所有  1996-2017 华侨大学   闽ICP备050054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