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强化业务培训,提升专业素养

    发布时间:2023-03-22 作者: 点击次数:[]

    为适应国家政府采购制度改革新形势,全面落实政府采购政策,进一步提升学校政府采购人员管理素质和业务水平,更好地推进我校政府采购工作,日前物资采购中心组织人员参加了中国教育会计学会高校政府采购分会2023年第一期业务培训班暨理事会。

    本期培训班主要培训内容为预算一体化、采购需求管理、采购案例分析及内控建设等。我校学员认真学习,向与会专家虚心请教,并就日常工作中遇到的实际问题与同行进行深入交流。

    与会同仁普遍认为高校采购任务越来越重、面临的难题越来越多,只有在政府采购法律法规的前提下,着力提升采购队伍专业能力,群策群力、交流研讨,才能避免“孤岛思维”,提升采购的质量与效果。同时,也深刻体会到业务培训的重要性,唯有充分利用培训交流的机会,提升专业素养,吃透采购政策,方能提高采购管理水平,助力实现教育领域政府采购现代化。

    据悉,本次会议共有143家单位共计309人参加,是近几年来规模最大的一次。

    地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大道668号   邮编:361021 

    版权所有  1996-2017 华侨大学   闽ICP备050054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