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我校四部门联合开展自购项目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2-11-29 作者: 点击次数:[]

    近日,学校纪检监察办公室、财务处、物资采购中心和审计处联合开展学校货物与服务自行采购项目检查工作。

    11月23日,四部门在机电信息实验大楼A204会议室召开检查工作启动会。会上,纪检监察办公室负责人介绍了此次专项工作的主要原则、目的以及实施方案。物资采购中心、财务处和审计处相关负责人对检查工作提出要求和建议。

    针对2022年度的自行采购项目,检查小组现场抽取10%的项目进行全面核查。纪检监察办公室负责人强调,必须严格按照各级相关采购规定,重点核查自行采购项目中比价企业间是否存在关联性等违规情况,以此建立常态化检查机制。四部门要形成良好联动,通过监督检查机制,促进我校自行采购不断规范化、正规化。

    此次联合检查工作根据学校经济责任审计共性问题整改方案意见要求进行,旨在进一步核实学校自行采购业务开展过程中的操作规范性和合法性,及时纠偏扶正,将阳光、廉洁、规范、高效的采购理念落到实处。


     

    地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大道668号   邮编:361021 

    版权所有  1996-2017 华侨大学   闽ICP备050054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