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厦门海关高崎办莅校进行减免税进口仪器设备管理监督检查

    发布时间:2022-11-11 作者:王斌楠 点击次数:[]

    117日上午,厦门海关高崎办到厦门校区进行减免税进口仪器设备管理监督检查。

    检查组深入材料学院、化工学院实验室检查设备的具体管理情况,认真核对了减免税进口设备的品牌型号和放置地点,并进行了现场实物检查,各设备负责人对仪器设备的具体管理与使用情况进行了说明,实验设备处也汇报了学校近期减免税资格办理进展情况及减免税进口仪器设备管理流程。

    据悉,科研教学进口减免税设备属于国家有关政策严格限制和监管的范畴,学校各使用单位应按要求在计划论证、采购验收、放置地点、使用管理等环节继续严格执行有关政策和条例,规范管理过程,推进进口仪器设备开放共享,切实提高使用效益。



    地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大道668号   邮编:361021 

    版权所有  1996-2017 华侨大学   闽ICP备050054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