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物资采购中心召开重大采购项目采购文件审核会

    发布时间:2022-03-11 作者:物资采购中心 点击次数:[]

    近日,物资采购中心在厦门校区机电信息实验大楼A204召开重大采购项目“华侨大学泉州、厦门两地校区基础设施设备维修改造工程项目全过程工程咨询服务”的采购文件审核会。

    会议由物资采购中心主持,财务处、纪检监察办公室、审计处、基建处等相关职能部门代表参会,项目负责单位后勤处及招标代理公司负责人到会汇报。会议就该采购标的及招标文件进行审议,与会代表针对全过程咨询服务内容、服务范围、服务要求、评审因素设置、咨询费支付形式、服务质量考评等方面提出修改意见和建议,进一步完善了采购文件的相关编制内容,确保项目采购文件编制的合规性、合理性和准确性。

    为更好服务学校各单位重大项目采购,持续践行“阳光、廉洁、规范、高效”理念,今年起物资采购中心启动重大采购项目集体审议制度,强化采购业务全流程内控管理,扎实推进学校各采购项目落实。

    地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大道668号   邮编:361021 

    版权所有  1996-2017 华侨大学   闽ICP备050054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