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购变更
    位置: 首页 > 采购变更 > 正文
    采购变更

    华侨大学熔融挤压式快速成型机及真空烧结炉 采购项目合同包二的补充通知

    发布时间:2013-03-12 作者: 点击次数:[]

    厦公采〔201392301

    关于GW2013-923华侨大学熔融挤压式快速成型机及真空烧结炉

    采购项目合同包二的补充通知

    各拟投标人:

    接采购人通知,现对GW2013-923(华侨大学熔融挤压式快速成型机及真空烧结炉采购)公开招标项目补充通知如下:

    一、招标文件中关于合同包二“真空烧结炉”的交货期由原来的“合同签订后15个日历日内交货并安装调试使用”更改为“合同签订后40个日历日内交货并安装调试使用” 。

    二、招标文件第三章第二条关于“真空烧结炉”的技术参数中新增“2.1.10真空炉用于实验教学,主要烧结对象是金刚石工具,含W、Cu、Fe等等金属粉末,烧结过程会有石蜡释放” 。

    项目联系人:陈先生 0592-2225709

    特此通知。

    根据法律法规和招标文件规定,本通知为招标文件的组成部分,对招投标各方均具有约束力。

    二〇一三年三月十一日

    主题词:公开 补充 通知

    抄送:华侨大学 存档:一份

    厦门市公物采购招投标有限公司 电话:2230888

    地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大道668号   邮编:361021 

    版权所有  1996-2017 华侨大学   闽ICP备050054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