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购变更
    位置: 首页 > 采购变更 > 正文
    采购变更

    华侨大学信息学院半导体制造工艺实验仪器设备采购项目招标文件更改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3-06-24 作者: 点击次数:[]

    关于XM2013-TZ5028(HDCG20130626)华侨大学信息学院半导体制造工艺实验仪器设备采购项目招标文件更改的通知

    致各投标人:

    采购人通知,现对本项目招标文件做下更改:

    一、原招标文件第28页中:

    5) 对准显微镜:高倍率双目双视场显微镜和21英寸宽屏液晶显示同时观察对准过程,既保证大视场又保证高倍率(最大倍率可达700倍)并提供USB输出;既满足高精度对准,又可用于检测曝光结果,且曝光结果和方便存储。国内同类采用两个简易的单筒显微镜+CCD,不能目视,既不方便两个视场观测对准标记,在保证高倍率时不能保证大视场,保证大视场则不能保证高倍率。

    6) 光源纯净,365nm5nm,光功率密度>6mW/cm²; 365nm5nm之外,光功率密度>0.1mW/cm

    现改成:

    5) ★对准显微镜:高倍率双目双视场显微镜和21英寸宽屏液晶显示同时观察对准过程,既保证大视场又保证高倍率(最大倍率可达700倍)并提供USB输出;既满足高精度对准,又可用于检测曝光结果,且曝光结果和方便存储。

    6) ★光源纯净,365nm±5nm,光功率密度>6mW/cm²; 365nm±5nm之外,光功率密度<0.1mW/cm²;

    二、招标文件购买时间调整为:截止2013年07月08日(节假日除外)

    三、投标截止时间调整为: 2013年07月09日下午3:00(北京时间)。

    四、开标时间调整为: 2013年07月09日下午3:00(北京时间)。

    本更改通知条款如与招标文件中相应条款有冲突的地方请以本更改通知为准。其他内容如在本通知中未体现,则仍以招标文件中的要求为准。请投标人接到通知后将回执回传至我司,传真为0592-2298138,联系人:林小姐,联系电话:0592-2219823,否则视为贵司已经收悉。

    厦门经发机电设备招标有限公司

    2013年06月24日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回  执

    厦门经发机电设备招标有限公司:

    我司已收悉上述内容,现给予回传确认。(FAX:0592-2298138)

    单位盖章

    年 月 日

    地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大道668号   邮编:361021 

    版权所有  1996-2017 华侨大学   闽ICP备050054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