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购变更
    位置: 首页 > 采购变更 > 正文
    采购变更

    华侨大学计算机学院实验室设备采购

    发布时间:2015-01-22 作者: 点击次数:[]

    关于XM2015-TZ5001-1-2(HDCG20150128)合同包暂停的通知

    XM2015-TZ5001-1-2招标项目各投标人:

    根据使用单位意见,XM2015-TZ5001-1嵌入式系统与仪器设备、XM2015-TZ5001-2数字示波器等,两个合同包暂停,投标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另行通知。

    本更改通知如与招标文件中相应条款有冲突的地方请以本更改通知为准。其他内容如在本通知中未体现,则仍以招标文件中的要求为准。请各投标人接到通知后将回执回传至我司,传真为0592-2298138。联系人:小姐,0592-2219823。否则视为贵司已经收悉。

    本通知为招标文件的有效组成部分,对招投标各方当事人均有约束力。

                    厦门经发机电设备招标有限公司

        二○一五年一月二十一日

    ---------------------------------------------------------------------

    回        执

    厦门经发机电设备招标有限公司:

    我司已收悉上述内容,现给予回传确认。(FAX0592-2298138

    投标人单位盖章(或授权代表签字)

    二○一五年  月  日

    地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大道668号   邮编:361021 

    版权所有  1996-2017 华侨大学   闽ICP备050054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