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购变更
    位置: 首页 > 采购变更 > 正文
    采购变更

    厦门华沧—关于2016-HCGK-HD005(HDCG20160817)华侨大学化工学院大学生科技实践平台设备采购的更改通知

    发布时间:2016-07-21 作者: 点击次数:[]

    厦门华沧—关于2016-HCGK-HD005(HDCG20160817)华侨大学化工学院大学生科技实践平台设备采购的更改通知
    各潜在供应商:
    接采购人通知,关于我司组织招标的“2016-HCGK-HD005(HDCG20160817)华侨大学化工学院大学生科技实践平台设备采购”项目,现对产品技术指标作如下更改通知:
    1、招标文件第46页B合同包“分析天平”的技术参数以本通知为准,具体如下:
    ★(1)、量程:220g;
    ★(2)、可读性:0.1mg;
    (3)、重复性:±0.1mg;
    (4)、线性误差:±0.2mg;
    (5)、秤盘尺寸(mm):90;
    (6)、稳定时间:2S;
    (7)、净重:4.5 kg;
    (8)、双行显示LCD显示屏、防腐蚀面板;
    ★(9)、60M ARM处理器;
    ★(10)、核心部件原装进口,具有环境滤波优化设置、微量加样技术;
    (11)、RS232接口、GLP打印;
    (12)、自动外部校准,配备砝码。
    2、招标文件第48页B合同包“氙灯光源系统”技术指标中:
    (1)“10)散热形式:专利散热模组(轴向均匀扇热)”更改为“★10)散热形式:轴向均匀散热模组”;
    (2)“★11)灯泡寿命:2000小时以上”更改为“11)灯泡寿命:2000小时以上”。
    3、招标文件第49页B合同包“气相色谱GC”的技术参数作废,具体参数以本通知为准,即
    网络气相色谱仪(TCD+全自动进样)
    ★(1)配合光解水制氢系统,实现了全自动的进样操作。
    (2)热导检测器(TCD),可检测氢、氧、氮
    (3)TCD 检测精度S>10000mv.ml/mg(正十六烷)
    (4)一套全自动取样六通阀门
    ★(5)色谱工作站软件需能完全控制自动取样阀门和真空泵的工作,并完成数据的采集、计算。
    (6)色谱柱 标配TDX-01柱2米 1
    (7) 温控范围:室温~450℃,增量1℃,精度±0.1℃;
    (8)程序升温:16阶 升温速率0.1~80℃/min;
    (9)通信接口:以太网,IEEE802.3
    4、招标文件第60页E合同包“光催化活性评价系统”技术指标中:
    (1)“8.可根据用户使用习惯选择双四通球阀或”更改为“★8.双四通、单三通无死体积玻璃阀门”。
    (2)主要配置中“★4.真空表征:相对压力精密真空表,精度0.4级(直观)”更改为“4.真空表征:相对压力精密真空表,精度0.4级(直观)”。
    (3)主要配置中“★5.真空泵:国产优质真空泵,含配套电磁阀(防油倒吸)抽气速率2L/s ;极限压力(最高真空度)≤ 6×10-2 ;噪音< 66db;最高真空度≤ 4×10-2”更改为“★5.真空泵:可电脑反控全自动真空泵,含防油倒吸电磁阀,抽气速率2L/s;极限压力(最高真空度)≤6×10-2,噪音< 66db;最高真空度≤ 4×10-2”。
    5、招标文件第61页E合同包“氙灯光源”技术指标中:
    (1)“10)散热形式:专利散热模组(轴向均匀扇热)”更改为“★10)散热形式:轴向均匀散热模组”;
    (2)“★11)灯泡寿命:2000小时以上”更改为“11)灯泡寿命:2000小时以上”。
    6、招标文件中其他条款(如:带“★”号的条款汇总表等)有涉及到上述更改的内容,则作相应更改。
    按招标文件规定,本通知为招标文件的组成部分之一,与招标文件具有同等法律效力。本通知如与招标文件中相应条款有冲突的以本通知为准。电话:0592-5555671,传真:0592-5333807。
    特此通知
    厦门市华沧采购招标有限公司
    2016年7月20日
    厦门市华沧采购招标有限公司:
    我校已确认上述《厦门华沧—关于2016-HCGK-HD005(HDCG20160817)华侨大学化工学院大学生科技实践平台设备采购的更改通知》,请即日网上公告并通知各已报名供应商。
    特此回执
    采购人(加盖公章):
    日期:

    地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大道668号   邮编:361021 

    版权所有  1996-2017 华侨大学   闽ICP备050054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