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物资采购中心赴广州高校调研学习

    发布时间:2019-05-15 作者: 点击次数:[]

    2019513日至14日,物资采购中心一行7人在雷霆副主任的带领下,至暨南大学和中山大学调研政府采购信息化平台建设。

    在与暨南大学的座谈会上,招标采购中心何华坤副主任介绍了该校利用信息化手段构建招标采购全流程管理,同时引入网上竞价平台和低值易耗品采购平台,为学校师生营造良好科研环境。此外,双方还就采购工作中业务细节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并在会后表示,未来将加强两校的业务交流及沟通,取长补短,共同进步。在中山大学,调研组通过政府采购与招投标管理中心李达亮副主任介绍了解到:该校在政府采购与招投标信息系统建设方面针对不同的采购限额对应不同的采购规则与实施方式所建立的五大信息系统及应用情况。

    通过此次调研和交流,两校的先进政府采购信息化管理经验为我中心在采购信息系统建设和采购业务发展等方面给予了很强的指导意义,为建立便捷高效的采购工作模式提供了新的思路。

    推进我校采购信息化建设是落实国家”放管服”政策的迫切需要。建设规范化标准化的物资采购平台,创新采购工作管理手段,可以大大提高采购效率,缩短采购周期,节约采购资金,同时为监管部门对采购全过程的监督提供了有效途径。

    与暨南大学招标采购中心交流学习

     

    与中山大学政府采购与招投标管理中心交流学习

     

    地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大道668号   邮编:361021 

    版权所有  1996-2017 华侨大学   闽ICP备050054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