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助力专项考察项目实施 我校试点开展港澳台侨专项考察活动旅行社定点采购工作

    发布时间:2018-07-02 作者: 点击次数:[]

    近期,我校在调研基础上以公开招标的方式采购了7家旅行社作为我校港澳台侨专项考察活动旅行社定点供应商,项目试行期一年。

    据悉,物资采购中心也已经出台了定点旅行社采购的配套实施办法。目前已有学生处、华文教育处、新闻与传播学院、校长办公室等多个单位根据配套实施办法开展了具体项目的采购。

    我校每年港澳台侨专项考察项目包括“中国文化之旅”、“中国寻根之旅”等多种类型的项目,项目资金量达近千万元级别。试点实施旅行社定点采购活动将在保证采购公平、公开、公正,规范采购行为,防范采购风险的前提下进一步保障考察项目的顺利进行,为我校相关项目提供优质的基础保障服务。

     

     

    地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大道668号   邮编:361021 

    版权所有  1996-2017 华侨大学   闽ICP备050054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