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物资采购中心落实“放管服”系列走访之一:走进制造工程研究院进行采购项目辅导

    发布时间:2018-06-21 作者: 点击次数:[]

    620日上午,雷霆副主任带队走访制造工程研究院了解本年度研究院采购进度、解答采购难点、协助推进采购进度。

    雷霆副主任说明了此次来访的主要目的,介绍我校现阶段整体采购进度及进口减免税资格办理的情况。研究院郭桦副院长介绍了研究院目前各采购项目展开的情况,其中18年财政专项已结束招标,进入签订合同阶段。

    雷霆副主任及王俊伟科长在走访过程中就几位老师提出采购过程遇到的疑问及困难,包括增补设备的采购方式,进口产品的论证,软件服务的标书制作要点等问题进行了解答。

    这是物资采购中心围绕国家提出的放管服新要求提出我校政府采购服务工作的具体措施;中心希望通过走访调研的形式,进一步了解各单位采购工作中碰到的实际困难并提出相应解决措施,以期在落实采购相关政策法规的同时,更好的服务于我校的教学科研工作。


    地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大道668号   邮编:361021 

    版权所有  1996-2017 华侨大学   闽ICP备050054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