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我中心到生物医学学院检查实验室废弃物暂存柜建设进度

    发布时间:2018-04-24 作者: 点击次数:[]

    4月20日上午,物资采购中心傅毅、洪文凯、荆亚璟到生物医学学院检查实验室废弃物暂存柜建设进度。该实验室废弃物暂存柜放置在生物医学学院教学楼内侧场地,用于泉州校区生物医学学院实验室废弃物的集中存放。

    物资采购中心与生物医学学院联合就暂存柜的规格、配置、垫高、基础板面、监控系统等进行了实地初步勘验,与招标文件中的技术参数进行一一比对,并就暂存柜顶棚增补的设计、实施进行探讨,与施工单位进行沟通并提出了建设意见。

    泉州校区实验室废弃物暂存柜建设完成后,计划将实验室废弃物集中存放,以解决实验废弃物随处堆放现象,消除实验废弃物安全隐患及对环境造成的二次污染。这也是2018年华侨大学为民办实事项目之一。

     

      

     

     文字:傅毅、荆亚璟    

    图片:荆亚璟、洪文凯 

    编辑:荆亚璟            

     

    地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大道668号   邮编:361021 

    版权所有  1996-2017 华侨大学   闽ICP备050054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