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关于做好我校学生考察活动旅行社定点采购摸底调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4-20 作者: 点击次数:[]

    各相关单位:

    根据国家及学校服务类采购相关要求,为进一步规范我校学生考察活动的采购形式、提升学生考察活动的采购效率,中心将在摸底调查我校学生考察活动采购整体规模的基础上于近期启动学生考察活动旅行社定点采购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主要范围

    一是本学年各单位“中国文化之旅”、“中国寻根之旅”等系列港澳台侨专项活动整体安排;二是本学年各单位其他涉及学生考察活动整体安排;三是本学年各单位希望纳入学生考察活动采购的类似活动整体安排。

    二、有关要求

    1.请各单位认真填写《华侨大学学生考察活动旅行社定点采购摸底调查表》(附件)并提出相关建议,物资采购中心将在下一步学生考察活动定点采购过程中,将此数据及相关建议作为重要参考。

    2.请各单位于4月24日前将纸质版交至两校区物资采购中心办公室,电子版发送至buy@hqu.edu.cn;

    3.采购中心将于近期组织各相关单位讨论学生考察活动旅行社定点采购相关事宜,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三、联系方式

    联系人及电话:傅 毅 0595-22693878

    王俊伟 0592-6161580



    附件:华侨大学学生考察活动旅行社定点采购摸底调查表


    华侨大学物资采购中心

    2018年4月19日


    地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大道668号   邮编:361021 

    版权所有  1996-2017 华侨大学   闽ICP备050054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