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我校四部门联合开展自行采购项目合规性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3-12-28 作者:王斌楠 点击次数:[]

      12月22日,学校监察办公室、物资采购中心、财务处和审计处四个部门在机电信息实验大楼A204会议室联合召开我校自行采购项目检查工作启动会,对2023年度自行采购项目开展合规性检查。

      此次专项检查,联合检查小组在我校2023年度的1214项自行采购项目中,现场随机抽取41项自行采购项目,就自行采购的合规性进行全面核查,对自行采购项目中比价企业间是否存在关联,以及合同签订是否规范等情况进行重点核查。

      相关负责人强调,要严格按照各级相关采购规定,建立常态化监督检查机制,对自行采购业务开展过程中存在的合规性问题,及时纠偏扶正;要敦促采购人在采购工作中切实做到强化责任担当、严格采购程序、严防采购风险,促进我校自行采购行为更加合法合规。


                                                        (编辑:侯斌)

    地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大道668号   邮编:361021 

    版权所有  1996-2017 华侨大学   闽ICP备050054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