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物资采购中心召开厦门校区招标代理内控管理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10-19 作者: 点击次数:[]

    物资采购中心召开厦门校区招标代理内控管理座谈会

    2023914日上午,物资采购中心在厦门校区机电信息实验大楼A204会议室召开厦门校区采购招标代理机构内控管理经验交流座谈会。

    会议由中心副主任詹朝曦主持,中心主任黄富贵及工作人员、厦门校区四家采购招标代理机构的业务主管领导、项目经理和经办人员参加。会上,各家招标代理公司就各自的内控制度建设与我校项目的执行情况进行汇报交流,主要内容包括采购文件制作、采购文件审核、开评标纪律、档案管理、保证金退还流程、质疑投诉问题处理、采购纪律等制度建设和经验。另外,中心领导及工作人员根据采购项目对接过程中的常见问题与代理机构进行互动交流,提出了相应的要求和建议。

    座谈会旨在进一步保障学校物资采购工作的顺利开展,督促招标代理公司树立主人翁责任感,构建采购业务全流程内控管理,增强服务意识、专业意识、节点意识、保密意识和纪律意识,切实提高采购代理的服务质量,将“阳光、廉洁、规范、高效”的采购理念落到实处。

    会后,中心还召开了业务学习会和廉政警示教育专题学习会。

    地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大道668号   邮编:361021 

    版权所有  1996-2017 华侨大学   闽ICP备050054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