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果公告
位置: 首页 > 采购信息 > 结果公告 > 中标公告 > 正文
中标公告

华侨大学2019-2021年招标代理机构比选结果的公告

发布时间:2018-12-25 作者: 点击次数:[]

关于华侨大学2019-2021年招标代理机构比选结果的公告

20181224日,根据“华侨大学2019-2021年招标代理机构比选”的比选文件与评标要求,评标委员会认真审议了投标的相关应标文件、澄清文件及投标报价,以独立评审方式进行评审,确定合同号一的中标供应商为:福建云锋招标有限公司、福建诚信招标有限公司、泉州市信恒招标咨询有限公司;合同号二的中标供应商为:厦门市务实采购有限公司、厦门市华沧采购招标有限公司、厦门市中实采购招标有限公司、厦门万翔招标有限公司。

投标供应商对中标结果有异议的,请在中标公告发布之日起七个工作日内,以书面的形式向华侨大学物资采购中心提出质疑。

 

 

 

                               华侨大学物资采购中心

                                   20181225

地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大道668号   邮编:361021 

版权所有  1996-2017 华侨大学   闽ICP备050054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