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标公告
位置: 首页 > 采购信息 > 招标公告 > 工程 > 正文
工程

华侨大学水厂无阀滤池更换滤料工程

发布时间:2019-07-29 作者: 点击次数:[]
开标时间:2019年8月19日上午09:00

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华侨大学水厂无阀滤池更换滤料工程,建设单位为华侨大学后勤与资产管理处,建设资金来源财政支出,招标人为华侨大学后勤与资产管理处,委托的招标代理单位为福建中融合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1. 工程建设地点:华侨大学泉州市校区

    2. 工程建设规模:11万元

    3. 招标范围和内容:

      1)工程类别:市政工程

      2)招标类型:施工总承包

      3)招标范围和内容:华侨大学水厂无阀滤池更换滤料工程施工招标,具体详见招标人提供的设计文件及工程量清单

    4. 招标控制价(即最高投标限价,下同):110007元;

    5. 工期要求:总工期为 10 个日历天。(其中滤料更换安装6个日历天内完成)

    6. 标段划分(如果有): 一个标段

    7. 质量要求:符合《工程施工质量验收规范》并达到合格标准

  3. 投标人资格要求及审查办法

    1. 本招标项目要求投标人须具备有效的不低于 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 资质和《施工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

    2. 投标人拟担任本招标项目的项目负责人(即项目经理,下同)须具备有效的不低于   市政公用工程 专业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或建造师临时执业资格),并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证)。

    3. 本招标项目 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

    4. 本招标项目 应用 福建省建筑施工企业信用综合评价分值。应用福建省建筑施工企业信用综合评价分值的项目,投标人的企业季度信用得分为市政工程类。应用福建省建筑施工企业信用综合评价分值的,投标人的企业季度信用得分不得低于60分。投标人的企业季度信用得分,可通过福建省建筑施工企业信用综合评价系统(从福建住房和城乡建设网的“福建省住房和城乡建设综合监管服务平台”登录)查询。

    5. 投标人“类似工程业绩”要求:

    6. 各投标人均可就本招标项目上述标段中的 一 个标段投标,但最多允许中标 一 个标段。(适用于分标段的招标项目)

    7. 其他资格要求:投标人须提供石英砂生产厂商的滤料(石英砂)相关营业执照和建设部水处理滤料质量监督检测报告

    8. 本招标项目采用资格后审方式对投标人的资格进行审查。

    9. 本招标项目不要求投标人在招投标期间缴纳农民工工资保证金。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9729日至201982福建中融合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地址:泉州市田安北路武夷花园文昌大厦11CDE单元)购买招标资料(包括:招标文件、招标控制价预算书等资料),每份售价 300 元,售后不退。

  5. 评标办法

    本招标项目采用的评标办法经评审的最低投标价中标法A

  6. 投标保证金的提交

    6.1.投标保证金提交的时间:于投标截止时间前提交

    6.2.投标保证金提交的金额:2000元人民币

    6.3.投标保证金提交的方式:开标现场投标保证金由各投标单位自行保管,确定中标人后,中标单位1小时内向招标人缴纳现金,合同签订后7日内无息退还

  7. 投标文件的递交

    7.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2019819 9 00 分,提交地点为华侨大学泉州校区物资采购中心开标室(华侨大学施良侨科技大楼二楼);

    7.2投标人在递交投标文件时,各投标人应根据招标代理机构工作人员的引导进行签到,签到时需提交投标文件(商务文件及资格文件)。待确定进入评审的投标人名单后,需提供法定代表人(或其委托代理人) 的身份证原件到场核验登记,否则视为自动弃权,取消其投标资格。(若为法定代表人到场的,还应提交营业执照复印件;若为委托代理人到场的,还应随带并出示授权委托书原件)。

  8.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中国政府采购网(http://www.ccgp.gov.cn/)、华侨大学物资采购中心(http://buy.hqu.edu.cn/上发布。

  9. 联系方式

招标人:华侨大学后勤与资产管理处

地址:泉州市华侨大学内,邮编:362000

电话:0595-22692640

联系人:吴老师

招标代理机构:福建中融合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泉州市田安北路武夷花园文昌大厦11CDE单元,邮编:362000

电子邮件:22118910@163.com

电话:0595-22118910,传真:0595-28008910

联系人:李国栋

招投标监督机构名称:华侨大学纪检监察办公室

地址:华侨大学   联系电话:0595-22691887

地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大道668号   邮编:361021 

版权所有  1996-2017 华侨大学   闽ICP备050054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