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标公告
位置: 首页 > 采购信息 > 招标公告 > 服务 > 正文
服务

华侨大学2019-2021年招标代理机构比选公告

发布时间:2018-11-29 作者: 点击次数:[]
开标时间:2018年12月24日上午09:30

关于华侨大学2019-2021年招标代理机构比选公告

华侨大学物资采购中心比选的方式对以下项目进行采购,欢迎合格供应商参加投标。

一、采购编号:HDCG20181200

二、项目名称:华侨大学2019-2021年招标代理机构比选

三、采购主要内容:详见本招标文件第三章。

四、服务期限:从201911日至20211231(若实际签订合同时间延期,招标代理期顺延)

五、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1、投标人应当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第一款规定的基本条件,并提供下列证明材料:

1.1具有政府采购经营范围的社会中介机构且经营稳定,截止20171231日设立时间不少于六年。

1.2投标人必须已在国家财政部中国政府采购网站登记。

1.3合同号1的投标人必须是依法在泉州市合法设立的社会中介机构;合同号2的投标人必须是依法在厦门市合法设立的社会中介机构。

1.4本项目的负责人必须经过政府采购管理部门的培训并具有三年或以上的本投标人政府采购业务经验。

1.5每个投标人只能选择1个合同号投标,多选为无效投标。

1.6投标人不得被列入“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

1.7投标人不得被列入“信用中国(www.creditchina.gov.cn)”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名单。

1.8具备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1.9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六、本项目报名及采购文件索取时间(即采购文件公告期限)为2018 11 30 日至2018 12 7日止,接受邀请参加投标的供应商请在上述期限内的工作时间的每天上午8:0012:00时、下午2:30-5:30时(北京时间),到华侨大学物资采购中心(地址:泉州市城东华侨大学施良侨科技实验大楼二楼208,厦门市集美区华侨大学机电信息学科实验大楼A213)报名,报名时请提供公司介绍函及经办人身份证原件。未按约定时间报名及索取招标文件的投标将被拒绝。

七、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 2018 1224 09:30 (北京时间)。届时请投标代表出席开标会,逾期送达或不符合招标文件规定的投标文件及样品恕不接受。

八、开标时间:2018 1224 09:30 (北京时间)

九、索取招标文件方式:华侨大学物资采购中心官网下载(逾期无法下载)。

十、凡对本次采购有疑义的,请以信函、电话、传真或来人与我处联系,采购单位联系人:洪老师 0595-22693878,邮箱:buy@hqu.edu.cn

 

 

                              华侨大学物资采购中心

                         0一八年十一月二十九日

 

地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大道668号   邮编:361021 

版权所有  1996-2017 华侨大学   闽ICP备050054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