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标公告
位置: 首页 > 采购信息 > 招标公告 > 服务 > 正文
服务

华侨大学2018-2021年度外文、港台图书定点供应商采购

发布时间:2018-06-22 作者: 点击次数:[]
开标时间:2018年7月13日下午15:00

福建云锋招标有限公司关于华侨大学2018-2021年度外文、港台图书定点供应商采购的公告

 

华侨大学物资采购中心委托,我司就华侨大学2018-2021年度外文、港台图书定点供应商采购项目进行公开招标采购,现欢迎国内合格的投标人前来投标。

  1. 、采购编号:YFCG20180713

  2. 、采购货物名称、数量及主要技术规格:见后附采购货物(项目)一览表

  3. 、投标人条件:(须提供的证明资料详见招标文件相关条款)

    3.1 投标人应当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第一款规定的基本条件。

    3.2投标人需提供住所地或业务发生地检察机关出具的且在有效期内(截止开标时间2个月内)没有行贿犯罪记录的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结果告知函

    3.3投标人不得被列入“信用中国(www.creditchina.gov.cn)”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名单;投标人不得被列入“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

    3.4具备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3.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 、采购文件发售时间(即采购文件公告及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18628日 下午18:00时止,节假日除外的上班时间(北京时间,下同),逾期代理机构将不接受报名。购买文件地点:福建云锋招标有限公司(地址:泉州市区温陵南路178号二楼)购买采购文件,每份文件200元,如需邮寄另加50元。不接受没有按约定购买采购文件的供应商参加谈判。邮寄购买的以款到我司账户的时间为准。

  5. 、投标截止时间:投标文件应于2018713日下午1500时之前提交到华侨大学物资采购中心开标室(地址:华侨大学施良侨科技大楼二楼),逾期收到的或不符合规定的投标文件将被拒绝。

  6. 、开标时间:2018713日下午1500时。

    七、开标地点:华侨大学物资采购中心开标室(地址:华侨大学施良侨科技大楼二楼)。

    八、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五十二条规定,供应商认为采购文件、采购过程和中标结果使自己的权益受到损害的,可以在知道或者应知其权益受到损害之日起七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向采购人或采购代理机构提出质疑,口头质疑不予接受。

    九、采购文件如有变更(如:答疑文件、补充通知、延期通知、最高限价通知等),代理机构将通过发出书面通知(以传真或E-MAIL的形式)或在原信息发布媒体上发布通知,请投标人关注并及时下载。

    十、投标有关事宜联系人及方法:

序号

职务分工

联系人

职责范围

联系电话

1

项目负责人

庄先生

负责采购文件的编写、咨询、答疑处理等工作

(0595)2298871828131778

2

业务主管

林先生

受理采购文件的咨询、疑问、报名、采购文件出售(邮寄),服务费收取等工作

3

财务

黄小姐

负责投标保证金收退等咨询工作

4

采购联系人

洪老师、傅老师

咨询

0595-22693878

公司传真:0595-22195078

项目联系邮箱: YFCG2988718@163.com

公司地址:泉州市区温陵路南段178号二楼

十一、投标保证金、采购文件、服务费缴交账户:

开 户 行

兴业银行泉州分行营业部

152300100100077663

收款单位

福建云锋招标有限公司

投标人须将相关的费用缴交至上表对应的账号,缴错账号而产生的一切后果由投标人自行承担。

 

福建云锋招标有限公司

二○一八年六月二十一日


附:采购货物(项目)一览表

合同包

品目号

货物(项目)名称

数量

单位

主要服务要求(服务要求)

交付地点

基本折扣

1

a

外文图书

1

详见“第三章 采购内容及要求

采购人指定地点

 

0.83

2

a

港台图书

1

0.83

注:1、本项目按合同包整体招标,投标人投标时对每一合同包项目中所有的内容必须完整响应,否则将视为无效投标。

 

 

地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大道668号   邮编:361021 

版权所有  1996-2017 华侨大学   闽ICP备050054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