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标公告
位置: 首页 > 采购信息 > 招标公告 > 服务 > 正文
服务

泉州校区西苑餐厅厨房设施设备及安装服务采购

发布时间:2015-05-13 作者: 点击次数:[]

福建云锋招标有限公司关于华侨大学泉州校区西苑餐厅厨房设施设备及安装服务采购的

福建云锋招标有限公司(采购代理机构)受华侨大学物资采购中心(采购人)的委托对华侨大学泉州校区西苑餐厅厨房设施设备及安装服务采购项目进行公开招标采购,现邀请符合条件的投标人前来投标。

1.采购编号:YFCG20150602

2.采购项目名称、数量、服务及交货期:详见“华侨大学泉州校区西苑餐厅厨房设施设备及安装服务采购一览表”。 本采购项目的预算价为人民币壹佰壹拾万元整(¥:1,100,000.00元),投标人的投标报价超过项目预算价的为无效投标。

3.投标人条件

3.1具有本次采购货物经营权的企业法人资格。

3.2是投标货物的制造商或代理商。

3.3企业必须具备完善的售后服务能力。

3.4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5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3.6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3.7参加本次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3.8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3.9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本项目采购文件发售时间(即采购文件公告期限)为2015年5月13日至2015年5月20日止。接受邀请参加投标的投标人请在上述期限内的工作时间(北京时间)每天上午8:00—12:00时,下午2:30—5:30时,到福建云锋招标有限公司(地址:泉州市区温陵南路178号二楼)购买采购文件,每份采购文件人民币200元整;邮寄费50元。未按约定购买采购文件的投标将被拒绝。

5.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2015年6月2日15:00时(北京时间),不符合《采购文件》的规定或逾期收到的投标文件恕不接受。

6.开标时间:2015年6月2日15:00时(北京时间)。

7.样品递交时间:2015年6月2日15:00时前(北京时间),不符合《采购文件》的规定或逾期收到的样品恕不接受。

8.投标样品:详见《采购文件》第7页“华侨大学泉州校区西苑餐厅厨房设施设备及安装服务采购一览表”中的要求。

9.递交投标文件及开标地点:华侨大学物资采购中心开标室(地址:华侨大学施良侨科技大楼二楼)

10.递交样品地点:华侨大学(泉州校区)北区清真餐厅

11.报名索取《采购文件》地点:福建云锋招标有限公司(泉州市区温路南段178号二楼)。

12.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五十二条规定,供应商认为采购文件、采购过程和中标、成交结果使自己的权益受到损害的,可以在知道或者应知其权益受到损害之日起七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向采购人或采购代理机构提出质疑,口头质疑不予接受。

13.有关本项目招标的相关信息(包括采购文件若有修改)都将在本采购项目在中国政府采购网(http://www.ccgp.gov.cn/new/上公布,请潜在投标人随时关注相关网站,以免错漏重要信息。

14.采购代理机构:福建云锋招标有限公司

地 址:福建省泉州市区温陵路南段178号二楼

E-mail:YFCG2988718@163.com

邮 编:362000

电 话:(0595)22988718

传 真:(0595)22195078

联系人:林先生、饶先生

开户行:兴业银行泉州分行营业部

帐 号:152300100100077663

收款人:福建云锋招标有限公司

15.采购人:华侨大学物资采购中心

电 话:0595-22692836

联系人:宋老师

福建云锋招标有限公司

二0一五年五月十三日

地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大道668号   邮编:361021 

版权所有  1996-2017 华侨大学   闽ICP备050054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