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标公告
位置: 首页 > 采购信息 > 招标公告 > 货物 > 正文
货物

华侨大学机电学院数控车床等设备采购公告

发布时间:2018-09-03 作者: 点击次数:[]
开标时间:2018年09月21日下午15:00

       

厦门中实-公开招标- 2018-ZS659HDCG20180921-机电学院数控车床等设备采购

采购项目编号/包号:

2018-ZS659HDCG20180921

采购人名称、地址和联系方式:

采购人:华侨大学

地址:集美大道668

电话:缪老师/15396242535

采购代理机构名称、地址和联系方式:

招标代理机构名称:厦门市中实采购招标有限公司

地址:厦门市湖滨南路57号金源大厦10

电话:0592-22022552207755(总机)

传真:0592-22122772231155

采购项目名称:

机电学院数控车床等设备采购

来源:

非市级

采购方式:

公开招标

项目主要内容(数量、简要规格描述或项目基本概况介绍):

合同包

品目号

项目(货物)名称

数量

1-1

车铣复合数控机床

1

1-2

立式加工中心

8

1-3

数控车床

8

投标人可按合同包投标,对同一合同包内所有品目号内容投标时必须完整。评标与授标以合同包为单位。其他详见招标文件。

采购项目预算金额:

452.40

采购项目需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

1)本项目系非专门面向中小企业政府采购项目:执行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政策优惠(含监狱企业、残疾人福利性单位政策优惠)

2)节能产品、环境标志产品政府采购政策优惠。

供应商资格要求:

1.投标人应当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第一款规定的基本条件,并提供下列证明材料:

1.1法人或者其他组织的营业执照等证明文件,自然人的身份证明;

投标人是法人或者其他组织的应提供营业执照等证明文件;投标人是自然人的应提供有效的自然人身份证明。

1.2财务状况报告,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相关材料;

投标人是法人的,应提供上一年度或近期的财务状况报告;或提供银行出具的资信证明;或提供专业担保机构出具的投标担保函。

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证明材料主要是供应商缴纳相应税收(如增值税、营业税或企业所得税等)的凭据,缴纳社会保险的凭据(专用收据或社会保险缴纳清单)。依法免税或不需要缴纳社会保障资金的供应商,应提供相应文件证明其依法免税或不需要缴纳社会保障资金。纳税证明、社保证明提供其中一个即可。

1.3具备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的证明材料(可以提供证书、承诺书等);

1.4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或者在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3年内因违法经营被禁止在一定期限内参加政府采购活动,期限已届满);

1.5具备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的证明材料。

2.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 投标人代表若不是法定代表人,则必须提供法定代表人对投标人代表的授权书原件及投标人代表的身份证正反面复印件。

4. 在资格审查时,代理机构将通过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   “信用厦门”网站(www.creditxm.gov.cn)等渠道全面查询投标人截止开标当日前3年内的信用及违法记录。对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供应商,投标无效(“重大违法记录”指供应商因违法经营受到刑事处罚或者责令停产停业、吊销许可证或者执照、较大数额罚款等行政处罚,例如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信用厦门”警示警告名单,受到政府采购行政处罚或者存在行贿犯罪记录,且相关信用惩戒期限未满,以及其他不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条件的。联合体成员存在重大违法记录的,视同联合体存在重大违法记录)。

获取采购文件时间、地点、方式:

1)时间:即日起至2018917日(节假日除外);

2)地点:厦门市湖滨南路57号金源大厦10楼;

3)获取方式:现场购买或邮寄购买,供应商应办理报名并购买采购文件,否则,不具备参加本项目采购活动的资格;

4)报名及购买采购文件联系方式:

联系人:胡小姐,电话:0592-2202255 2207755

报名邮箱:2048632559@qq.com

传真:0592-22122772231155

采购文件售价:

400元人民币/套,招标文件售后不退,投标资格不能转让。

投标截止时间:

2018921 15:00:00

递交方式(现场递交)华侨大学厦门校区机电信息实验大楼A201

开标时间及地点:

开标时间:与投标截止时间相同

开标地点:华侨大学厦门校区机电信息实验大楼A201

采购项目联系人姓名和电话:

联系人:罗先生;

电话:0592-2297862

招标文件索取邮箱:87899445@qq.com

其他:

1)标书费缴交账户

收款人户名:厦门市中实采购招标有限公司  

银行账号:3510 1583 0010 5250 6037

开户银行:建设银行厦门禾祥支行

2)采用邮寄购买采购文件的,供应商应将已填写相关内容的《供应商报名表》发至以上报名邮箱,并致电胡小姐确认是否报名成功,办理报名手续且取得纸质版采购文件视为报名成功,电子版采购文件仅供参考;《供应商报名表》格式可在厦门市政府采购网(www.xmzfcg.gov.cn)中本项目公告的附件下载。

3)若为第二次及以后的采购,前次已报名的供应商仍应重新办理报名手续。

采购补充通知:

地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大道668号   邮编:361021 

版权所有  1996-2017 华侨大学   闽ICP备050054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