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标公告
位置: 首页 > 采购信息 > 招标公告 > 货物 > 正文
货物

华侨大学(泉州校区)施良侨科技实验大楼中央空调冷却塔更新改造

发布时间:1970-01-01 作者: 点击次数:[]

关于华侨大学(泉州校区)施良侨科技实验大楼中央空调冷却塔更新改造项目采购的公告

华侨大学物资采购中心(招标人)受华侨大学(采购人)的委托对华侨大学(泉州校区)施良侨科技实验大楼中央空调冷却塔更新改造项目进行竞争性谈判采购,现邀请符合条件的供应商前来投标。
1、编号:HDCG20100802
2、采购项目名称、数量、服务及交货期:详见华侨大学(泉州校区)施良侨科技实验大楼中央空调冷却塔更新改造采购一览表”,要求每个投标人必须根据各自所代理的投标产品提供合同及所有品目号的报价,不得遗漏。
3、接受邀请参加谈判的供应商请于即起,北京时间每天上午8:30—11:30时,下午3:00—5:30时,按下述地址到华侨大学采购中心领取采购文件或在“http://info.hqu.edu.cn/sbc/buy/”华侨大学采购信息网下载。(标书免费提供)
4、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2010年8月2日上午9:00(北京时间),不符合《采购文件》的规定或逾期收到的投标文件恕不接受。
5、开标时间:2010年8月2日上午9:00(北京时间)
6、递交投标文件地点:华侨大学物资采购中心(福建省泉州市华侨大学施良侨科技大楼二楼)
7、开标地点:华侨大学施良侨科技大楼二楼
7、报名地点:华侨大学物资采购中心。
8、采购单位联系方式:雷老师、陈老师 0595-22693878
9、凡对本《采购文件》提出异议,请在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3日前与华侨大学物资采购中心联系(技术方面的询问请以信函或传真的形式)。
地 址:福建省泉州市华侨大学施良侨科技大楼二楼
E-mail:buy@hqu.edu.cn
邮 编:362021
电 话:(0595)22693878
传 真:(0595)22693798
开户行:中行泉州分行华大支行
账 号:83000 310840 8091001
收款人:华侨大学
华侨大学物资采购中心
二O一0年七月二十二日


地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大道668号   邮编:361021 

版权所有  1996-2017 华侨大学   闽ICP备050054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