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财政部采购计划管理系统”网报工作有关事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5-29 作者: 点击次数:[]



    华侨大学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文件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关于“财政部采购计划管理系统”

    网报工作有关事宜的通知

     

    校内各单位:

    按照上级主管部门计划安排,财政部采购计划管理系统(以下简称政采系统)已于四月底整合迁移至互联网,政府采购预算已于521日下达。系统迁移后,政府采购预算仍由财务处负责下达,但政府采购计划、计划执行情况和信息统计报表将由物资采购中心统一编报,不再由各单位分别进行报送。

    为做好政府采购网报工作,现将有关注意事项通知如下:

    一、网报的范围要求

    1.凡是纳入《中央预算单位2017-2018年政府集中采购目录》(附件1)的货物或服务项目,不论金额大小均需在政采系统备案,使用科研类资金(财务处经费项目代码600005开头的资金)采购的除外。

    2.凡是拟购买进口设备的,不论金额大小均需备案。

    3.预算金额单项或批量在100万元(含)以上货物或服务采购项目。

    4.预算金额在120万元(含)以上的工程项目。

    二、“政采系统”网报流程

    1.批量集中采购设备网报时间:凡是需批量集中采购的台式计算机、便携式计算机、打印机、复印机四大类,于每月3日前将审批过的《华侨大学仪器设备采购申请计划表》交至物资采购中心,由物资采购中心编报并上报至上级主管部门,由上级主管部门汇总到财政部进行批量集中采购。

    2.其他需网报项目编报时间:为不影响采购进度,有采购需求的单位应在提交申购单之前填写《政府采购计划管理系统备案信息表》(附件2)提交至物资采购中心,并将电子版发送至邮箱(buy@hqu.edu.cn),由物资采购中心统一填报并上报至归口管理部门进行备案。

    3.各部门在完成政府采购计划项目,签订政府采购合同后,应及时将合同提交至物资采购中心以便采购申请执行情况的填报。

    附件: 1.中央预算单位2017-2018年政府集中采购目录

    2.政府采购计划管理系统备案信息表

    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

    2018522

     

    地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大道668号   邮编:361021 

    版权所有  1996-2017 华侨大学   闽ICP备05005476